Friday, August 14, 2009

追星的日子 - 追到最HIGH的一次


说到认真的追星,其实刚开始不久罢了。


所谓的追星,就是那种会认真抄下来艺人来的日期、还有一早就去商场霸位。

也许你会觉得很疯狂,但是看到艺人时,

你真的会癫掉 ~ 囧

目前为止,我最满足的就是之前去PYRAMID看阿娇的代言活动。。


看到她的那一刻,我几乎晕掉了。。


(请原谅我的疯狂,我从12岁就爱上TWINS了。=P )



是不是很正?





〉〉 农夫篇  〈〈


言归正传 ,今天真的超感激超感激杨顺顺的 发 hiao ,

如果不是他临时发hiao , 约我们去唱K ,


他们就看不到郭静的签唱会 ,


我更会错过FAMA农夫的签唱会 !!


而且 ,


而且 ,


而且 ,


我在厕所遇见农夫 ! ! ! ! !


话说8点在楼下大厅签唱会,我们在楼上唱K到7点。


由于当时在包厢内,我坐在门边,当时农夫应该是在那边办歌迷聚会 ,


陆永C君经过我们包厢外,我还以为自己鬼掩眼,看错人。


哪里懂,我后来去上厕所 ,我在洗手时 ,从镜子里望过来 ,


陆永居然在我旁边洗手 !!!!!!!!!!!!!!!!!!!!!!!!!!!!!!!!!!!!!!!!!!!!!


C君就在他身后 。


我是当场傻掉 ,也忘记拍照。


当时,我不懂做么会含蓄到,对着镜子,望着陆永傻笑,
当然他也有跟我笑的咯 

囧。

我一冲出去,就对牛yok妃讲:

“农……农夫在里面 !”


(囧,这不是普通的high,如果你当时在场,你也会癫掉。)

后来就是楼下的签唱会,全场是超high的说。。。

当然,我这个钻位王可不是浪得虚名 ,

我当然抢到舞台前面的位子去拍照,这次还是舞台正中央,爽 !





   
 舞台布置 



 
司仪阿NIC




阿NIC、陆永、 C君

 


值得一提,站在最前面有利也有弊:


好处是:拍照超靠近,看了也爽~

瑕疵是:也因为太靠近了,录影的话就不太理想。



这次的意外追星记,

HIGH的程度仅次于上回的追阿娇


追星,真的超过瘾 !
p/s :这个拜六,同样地点和时间,有张敬轩的签唱会,
我会认真考虑一下。囧
好啦好啦 ……

2 comments:

  1. 好啦,我第一个留言 。。
    谁可以跟我讲,
    做么那些照片会酱朦的?
    我拍到很清楚,可是PO上来就很朦。。。
    囧。。

    ReplyDelete
  2. 你的相机balia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