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新劇本,等待開始







起伏還蠻大的一年。



我離開了服裝設計系,

有了第一部車子,

進入了日本雜誌社混了幾個月,

又一個人去了香港旅行,

離職雜誌社後,

又意外地隻身來到了菲律賓工作。



非常精彩,且讓我又成長了許多的一年。



還記得在KL那段時間,

最喜歡晚上一個人駕着車,听丁太的歌。

< 你是唯一,我是之一 > 感觸良多,

< 稀客 > 感慨萬千,

在最后,都化作烏有。"


Joey的 <黃色大門> 更猶如地雷,赤裸裸地面對內心的自己。


今年的 < 春嬌与志明 > 我看了兩遍,

每次都依然會心揪了一下。



在菲律賓的日子尚算精彩,

同事大姐們對我也非常好。

感恩。



世界並未末日,

而我依然尋找着諾亞方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