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喜新 念旧


农历新年结束,其实我几个星期前也回到工作岗位了。


这次回国只逗留不到两个星期,在KL更是只留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大哥载我一起回家乡。


KL是一个让我改变非常多的地方,到国外工作后,每次有机会回去时,我都尽量多争取时间留在KL
我很迷恋东京,可是对KL总是有种情意结。

每次回到KL,熟悉的氛围,却也难以忽略小细节一直在改变。
就如同我最爱的商场Pavilion从我还是穷学生到现在开始工作了,我还是很爱去那边逛。
从我开始踏足到现在,它改变不是很大,但是总会局部改变,让你每次到访时,总会有惊喜。

代官山到鼎泰丰,TANGS到时尚大道,我很喜欢它一直在改变。


我是水瓶座,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惊喜和不一样。


感情除外。
不过我也从来不谈论这个课题。
感情和人生一样,一切由我说了算。
不管成功或失败,责任与成就都只会在我身上,不是吗?


说到从KL沿路花了7个多小时车程回到家乡,其实我还挺喜欢的,哈哈。
沿途没什么景色,只有一片绿,只是住在城市里,看到少见的风景,难免会兴奋。


回到家乡,小城市 小地方 小人物 
所有东西十年如一日,没改变。
改变或维持现状,人们已经做出选择。
偶尔来点小惊喜,人们会觉得特别,
觉得心满意足了,然后留在原地。


也许,我比较重口味。
也许,水瓶座的人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