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美女曰:我不传教,我分享圣经

在我埋头苦干我的报告书时

该死的门铃又响了

这下子惨了

门铃难得作响

难不成是组长JEFF体恤我们的辛劳

叫外卖服务送到府上?

oppssss , 但愿如此,奈何事与愿违

JEFF那条水刚刚才在面子书公告:

我人现在在关丹东海岸广场 ~

瓦靠 ~ 大老远跑到关丹去HIAO啊?



算了

我还没开门

就隔着门听到门外有把甜到漏的声音:

请问有人在家吗?”

~ ~ ~ 天啊 ~ ~ ~

刮刮乐吗?

靠 !谁在乎 ?我可要看那女长什么样子咧~

一开门就不得了,

那女的,还真的长得蛮的咧 ~

而且

还是个韩国妹 ~ ~ ~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真的,美女一位

伴随在她身旁的,是一头野兽

的确,不帅的

以我天生的PR雷达告诉我:

这两条水是来做市场调查的 !

(MCB,其实她手上捧着一张纸,上面写着:QUESTIONAIRE。)



好咯,我平时求人家帮我填试卷

这回我可要本着助人为快乐之本

好好满足美女的要求

说穿了,如果那女的长得一副恐龙样

“助人为快乐之本”就不能成立了。



后来仔细一看

才发现整个试卷在问着圣经

我一边填,就一边和他们说我是佛教徒

我还问了一句:你们是基督教还是天主教

他们却说两样都不是,bla bla bla ……

说穿了,我根本不晓得他们在说什么

天晓得你的教会是以什么教义来传教

当然我还是得保持我的仪态

还一副很够力friendly的样子来和他们交谈

结果够力了

我还以为要偷鸡不填个人资料

结果被抓包

我只好写个匿名下去

美女说: "Ohh , Mr Patrick , could u mind to leave ur contact num? "

(表偷笑,我也不懂做么会灵机一动,称自己为帕特里。)



当然,电话也留个假的

我在想,到时美女拨打电话号码时,

电话那头传来:

"nombor yg anda dial , tidak dm perkhidmatan kita "

ang yoh hak seh yoo

Paiseh 啦,我不想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

我愿意把时间让给更需要主的人

神啊,请宽恕我吧。”

1 comment:

  1. haha....dun like tat...我人在关丹,心在genting kel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