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囧很大

人生,有时候就是会让你抓不着头脑

你想要的,

老天就偏偏让你得不到 ;

你连半点兴趣都没有的东西

老天又会说:管你的,我就是要给你 ~




话说前晚走完街后

我一个人在WANGSA某茶室等待朋友来会合

我一坐下来 ,就点了饮料

值得一提,坐在我前面一桌的

是一桌为数差不多有7个女生吧 

当然,都是在吃东西



而和我面对面的,是一个眼睛也很小的女生

没错,重点在于她眼睛也很小




话说打从我一坐下来,就发现她一直kap着我

我想:也许她前世没见过帅哥吧?

就原谅她咯。 opppsssssssssssssss ~

后来我妈打电话来

我就和我妈聊了几乎有20分钟吧~

没错,那女的视线依然没有离开过我 ~

我想:瓦靠,干嘛看着人家啦~ 人家害羞的咧 ~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我当时还以为我声量是不是太大声了,

所以就把说话的声音压低 。

结果电话也讲完了

她~还~在~KAP

!!!!!!!!!!!!!!!!!!!!!!!!!!!!!!!!!!!!!!!!!!!!!!!!!!!!!!!!!!!!!!!!

我想:看屁啦 ~~~~~~~~~~~~

结果过了多10分钟

她和她朋友终于起身要离开了

没错

从她坐着到起身

视线还是没有离开过我 ~

啊 ~ ~ ~

是我的仪容有什么问题吗?

在她离开之后 

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

原来

原来

那位大姐一直以来看的不是我

而是我身后的《刘伯温》 !!!

argh !!!!!!!!!!!!!!!!!!!

原来在我身后有一架电视机啦 ~

他妈的,

那一刻

我差一点把我的薏米冰都给喷出来。

1 comment:

  1. 哇靠。。。你很够力自恋咯。。。真的笑死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以后还这么自恋吗?? 还好你没有去骂人家kap什么kap...否则就糗大了。。。呵呵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