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破茧,大爆发

再过多两个星期

我即将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

20岁

我还能像现在那么洒脱吗 ?

我还能像现在那么幼稚吗 ?

我还能像现在那么疯疯癫癫吗 ?

当然,我懂我可以。



我总觉得,

人一旦到了20岁

前方似乎又有新的使命在等待着

我没有要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意思

但是,我总觉得我成长到不够快

似乎,还称不上是一个20岁的伙子 。

去年 ,似乎是上天要让我成长的一年

许多莫名的过路客闯进了我的生活中

好的,我承认

他们都在我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不管美好与否,都过去了。


再说,

去年也发生了许多许多出乎我意料的事情

曾经,我迷失过

曾经,我沮丧过

曾经,我质疑过

曾经,我跌倒过

多谢这些曾经,让我醒过来

我重新认识了我自己

我也看清楚了自己的前路

我人生中第一个遗憾已经发生了

我不会去埋怨

我答应过自己

不会再让自己有任何遗憾

我还是我

感谢上天在我20岁前夕

让我重新认识了我自己

也找到了我想要的那个我

我从不在乎外面发生什么事

我只会做我想做的事情

哪怕有天世界末日来临

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坐在星巴克

边喝我的黑糖马奇朵

边读我的《时尚恶魔-卡尔》

这就是我 。



Darling ,

感谢你在我每次遇到瓶颈时,都肯花时间听我喷口水

撞墙期时,你总会给我最中肯的意见

心情不好时,又要边吃饭边看我脸色

当然,最让我为之动容的

就是不管我做什么事,你都给予百分之两百的支持

现在,

每天向你汇报我的心情日记已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真的,感谢你

不管任何时候

都愿意当我最忠实的听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