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哦,这就是人生

没错
距离上一次剪头发
似乎不到一个半月
我又要剪头发了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而且
还要大老远跑去TROPICANA剪
well
我从不做容易做的事
好吧,在约了Honey艾丽西亚12点一起用膳后
我11点就出门了
结果列
结果列
结果列
rapid kl可能懂我要把头发剪短
怕我想不开
特意安排了新的轻快铁来接我
opppssssssss

车厢还蛮阔,冷气超冷的说 ~
后来准时到PJ
艾丽西亚也没迟到
我俩立刻直奔万达广场吃午餐
千挑万选
最后还是决定吃日本餐

- 够力好吃 -

- 西北好吃 -

话说我和哈尼够力够力久没见面了
结果就边吃边聊了2个小时多
掏心掏肺的每一句
实在是太感人了啊~
后来2点10分了
我们就匆匆离开
因为我预约3点钟剪头发
一上车
哈尼就给了我一个惊喜
:其实,我不会去那边的
:OMFG !
:放心,我大概懂那一区的啦
:哦,吓死我了
结果咧
结果咧
结果咧
我们就慢慢驾咯
时间慢慢的过
2点半了
都还没有头绪
哈尼开始癫了
( 妈的,我都还没癫,她就癫了 )


2点40分了
已经看到Tropicana了
就是兜不过去
U-Turn了几百圈
开心无比


2点50分了
越走越远
前面的路是直通Mont Kiara啊
这个时候
塞车都算了
我俩的膀胱就快要爆了啊
都怪刚才那个服务员猛添绿茶
argh !!!!!!!
还好
还好
在兜了两圈之后
我们终于准时3点到达
天啊
我可不想重新预约过咧


无以伦比的豹纹




终于到了
照片是在FB拿的,我才没有闲情去拍
剪好了之后
哈尼跑去城中城接她的爱郎
换Nelson aka 林大爷来接我





我知道我帅,没叫你们评论
好的
表以为一天就那么过去了
在深夜时分
当我和宝贝在MSN恩爱的时候
Shun Boy跑来搞乱了
p/s: shun boy 就是杨顺顺
SB :喂,我很饿咧。陪我去KFC
:真的啊? 我现在很宅哦
SB我更宅,不管了
在他盛情难却下
我赴约了





其实我有拍下我们的宅男素颜look

原本要上传到FB

奈何实在是太宅了

脸色是苍白到 ~

加上shun boy 极力反对

只好作罢咯

所以我常说

真正有偶像包袱的人

是他

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