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生日,真的很快乐





生日其实也过了快一个星期

我就是懒惰更新部落
其实也没什么好分享的

最重要的是

今年虽然没有大肆庆祝到


不过却是历来我最开心+感动的一次

( 希望明年会更开心 ^^ )

感谢 龙龙 + 爱德华 + 牛肉
在我埋头苦干温习时

给了我一个惊喜



其实看到爱德华捧着吉他

牛肉捧蛋糕

龙龙握生日卡时

我整个头皮发麻

还好眼泪没飚出来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

其实我早就在一个月前

就跟身边的朋友各要一张生日卡了

个个都问我什么时候变那么感性

我说

再贵的礼物我自己买得起,我要的是心意。

结果一个两个也没让我失望

一人一张生日卡




每张的内容都不一样

其实每张我都读了很多遍

可是每次的感觉都不一样

有时觉得很好笑

有时觉得很感动

有时又觉得会莫名的伤感


dear 群姐送的礼物
其实今年的生日真的很感动
谁说只有大肆庆祝才是我的作风?
想对所有在
面子书
简讯
电话
给我生日祝福的朋友们
说声谢谢咯~
=)
至于送我生日卡、礼物的朋友
放心啦
我会有回礼给你们的
等开学再给你们
wheeeeee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