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缺陷,那一種美

筆電壞了,所以荒廢了部落格有好幾個月的時間


我想 習慣沒改變,
依然喜歡溜到這裏來寫一些有的沒的。


重返部落格,
今晚想寫一些 關於 _ 人生的缺陷美。


身邊的密友大概都曉得我和他鬧翻了。
是的,我投降了。
無可否認,他在我的人生中
造就了我寫下突破性的新一章
那是不爭的事實。
正如我最后寫給你的一番話:我這輩子都會銘記於心。


歸根究底 ,你的處事方針實在是和我的想法背道而馳
我不想再違背自己的原則,
所以,和你做切割的那一刻
倒是痛快得很


再一次,
我又為life lesson付上了天價。
對我而言,是天價
也許對你來說,不屑一談 ?


有點痛,
但至少,我笑著離開了。


最後我想說,
不敢斷然對你的個性作出劣評
或許,只是我這個火星來的水瓶人和你頻率不接軌而已
衷心的祝福你,
未來,是明亮的 。


而我
也會警惕自己,
別再賤賣人情了。


加油!
給你,給我,給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