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第一章,落幕

我在藝術學院度過了第一個學期。
有點累,但還不賴。
哈哈


知道自己在畫畫那方面根本就沒底子
可是平時練習方面惰性猶在
所以,進步是有被看見
但依然有很大的空間有待努力。


和同學之間的相處還不錯
拜托!我好歹也是公關系畢業的
要是連基本的關係都搞不好
那就真的是欠揍了。


距離開課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下一個學期,大家即將各自修自己的主科了。
雖然我對縫紉依然一竅不通
但是,熱情依然
況且,身為熱血的90後
我們都很熱衷于見識新的東西耶
所以,告訴自己
衝衝衝!


哈哈
我想,我對於未來
依然抱持着那股熱血与拼勁
把憧憬帶來現實
把夢想爭取回來


我們,都是為了最初的那個夢而活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