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再说一次,生日快乐

今天,收到了最后一张生日卡

虽然,那个信封有点烂烂

虽然,那张卡有点旧旧

虽然,她驾车技术还是那么吓人

虽然,她的嘴巴还是那么不饶人

虽然,这是一张有史以来最少字的生日卡

但是

我就是喜欢它烂

我就是喜欢它旧

我就是喜欢它字少

我就是喜欢她嘴贱

虽然,我不喜欢她的驾车技术

opppssssssssssssssssssss

不过,就是喜欢这一张生日卡

反正,就如她写给我的最后一句

CLASSIC永远就是CLASSIC,永垂不朽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thanks Honey ~

=)




p/s : 哈尼,明年可不可以要一个PRADA jek ?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