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Bye , Anna





上次才预测她走不远

结果真的在第五集被淘汰。

我的漂亮宝贝ANNA走了,

不过我认输

因为她的设计离题鸟

aikzzzzzzzzzzzzzzzzzzzzz

题目:设计衣服给MARIE CLAIRE 的封面人物

人物:性感死不偿命的HEIDI KLUM

偏偏ANNA的设计好像是给《SEVENTEEN的封面人物


我也不帮你
(上图)
左边的是她的设计
没眼看,普通到 ~~~~~~~~~~~~~~~
而且,她自己穿的那件,好像也穿了几集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她。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值得一提,
这一集胜出的是我还蛮讨厌的胖子ANTHONY
不过他这集的设计的确不错。
少说话,多设计
你还是可以留多几集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