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姊妹

听了阿FA酱多首歌

我的生存之道》觉得人生遇到挫折不要低头

杨千嬅》 觉得很有意思

明日再会》觉得很sad

野孩子》觉得爱很大

爱人》 爱更大

小星星》 让我很想抱我妈

再见二丁目》让我觉得人生要过得开心

原来过得很快乐》更让我觉得日子过得开心就好

等等

等等

等等

偏偏就是最近听回这首旧歌《姐妹

够够力把我击败了

歌词实在是太催泪了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我承认,

我哭了很多次



特别是以下这个2002年的演唱会版本

她才唱到第一段副歌时,

我又忍不住了






这首歌我一天都不知道听多少遍了

还不包括她的其它歌

有时都会想,

如果一天没听到阿FA的声音

我不懂会不会生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