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暗自窃喜 ,大快人心

长久以来最盼望的事情终于来临了!

家中那三位小霸王一直以来是我的噩梦

众所周知

我对小朋友可是一点好感都米有

小朋友最好不要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以内



言归正传

我家表弟最喜欢叫我陪他们去公寓泳池游泳

话说上一次带他们下去已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没错,我是相当抗拒看顾他们

因为,他们的喧哗声是严重到整栋公寓都听到那种

这也是我最讨厌小朋友的一点

吵个屁啊 !!!!!!!

之后,

我每次都以要赶报告书为由

拒绝带他们去游泳

自此他们也每次自己下去了。

他们有多吵?

我住12楼,泳池在5楼

我可以在房里清清楚楚听到他们的对白 !

你说鸡不鸡掰 ?!!!

oppps ~ 失礼鸟 ~

-----------------------------------------------------------------------

话说,刚才他们又下去游泳了

不到10分钟就回来了

我就问了一句:干嘛酱快回来?

小表弟:你去问那个保安,做莫不给我们游 ?

这下子可好了,人家可不会无端端不让你们游

理由很简单,我自己心里也有谱了

当然,

我还是得下去问个明白,好然他们死得明白些



原本表弟还嚷着要跟我下去

我鸟了一句:你听得懂我和他说什么乜?

好,我下到区去保安室

就问:为什么不让小孩子游泳?

保安:先生,他们没穿泳装。

:不好意思,他们有穿。我是问,什么原因不让他们游泳?

保安:不好意思,昨天他们游泳是实在是太吵了。

而且,有很多住户向我们投诉。逼于无奈,我们只好不让他们下水。

当然只要他们答应不喧哗,我们还是愿意让他们进入游泳池 。

wooooooooooooooooooo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终于有人投诉鸟 ~

我望穿秋水,就是等人投诉 !

我回到家,就和阿姨报告。

结果也在我预料中

他们短期内应该也很难会被阿姨批准去游泳

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上的山多终遇虎

这下子,真的是大快人心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