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抱抱她 1 - 金咏泳


金咏泳同学

样貌的确很吸睛

所以在刚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就很够力记得班上是有一位美女同学

梦永远都会被现实给破灭的。

我永远记得,

她在金河的屈臣氏是如何向我保证她会在星期一去上课

结果,当然是被她放飞机

后来,我也忘了大家是为舍会混在一起鸟

反正,如果不是她带坏我

我现在都不会那么爱出去hiao

.___.V

大家同窗两年了

我可是见证她是如何由慢慢蜕变

昔日稚嫩的小妹妹

早已蜕变成今日成熟的少女。

她的经典语录莫过于:

首相是谁?

还好,我没有当场吐血身亡。

认识了两年,她对我有没有贡献?

有!她教会我怎样从GK去百威廉!

._.V

认识了两年,我对她有没有贡献?

Erm ~ 当然有!我教会她我国第六任首相是纳吉叔叔

._.V

其实,如果你问我对她有多了解

我可以说,not really

放眼看去,认识两年的同学,

她可是数一数二和我蛮熟的

奈何我真的不甚了解她。

甚至,当她陷入情关时

我也帮不上忙。

看着她受伤,也爱莫能助。

这一点,我的确没有做到朋友应该做的事情。

人总是会成长的。

欣慰的是我看到了蜕变后的她

不再是懵懂的无知少女

今天的她,早已能够抵挡风雨了。

不晓得毕业后的前途会怎样,

没什么还担心的

总有一天

你总会找到自己的存在价值的。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
千钧一发
又怎会晓得
执着的人 拥有隐性翅膀
最初的梦想 / 范玮琪
下一篇预告 :
我在学院认识的第一位朋友
没想到,
报告书居然会把大家的关系闹得那么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