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抱抱他2:嘉仁同学



没记错的话,


第一次碰面,是在讲堂里。


当时还是所谓的新生交流会吧


他碰巧坐在我旁边,


又那么碰巧大家被编入同一班,


也那么碰巧大家住在同一区,


就这样,认识了第一位在学院的朋友。


后来的日子,


自然的所有报告书的编组,


我都和他还有龙龙组成一组。


p/s : 我当时是和龙龙他们同一班 ~


毫无疑问,


对于菜鸟来说,报告书总是那么有趣的。


林林总总的题材的确叫人兴奋。


但是,


呈交报告书的日期越靠近


大家的脾气就是越暴躁了。


由于总合的部分常由我来办,


所以对于组员交给的功课,我开始有些意见了。


如果说交际方面我是外向的话,


那么功课方面我就是超级内向的了。


你交给我的东西,


我不会去质疑。


要是有问题,


我自己去帮你修改。


要是你办不来,


我帮你做埋它。


因为我总是认为,


把工作假手于人其实是变相的推卸责任。


就是所谓的“在功课方面的内向”,


为日后大家的关系埋下了导火线


我开始选择向组员抱怨他的功课


而不是向他提出问题所在。


就这样 ,大家就开始渐行渐远了。


甚至,到期末时


大家的关系更是降到冰点


交恶不出恶言,就让时间来冲淡一切。


日复一日,大家没有再对过去有所介怀了。


时至今日,大家也一如以往一大班人去用餐、看电影、唱K ~


没有过去的争执,


又怎么换来今日的了解?


好啦,


我知道这一篇有点他妈的严肃 ~


囧。


不过我可是对嘉仁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不晓得你之后会不会继续升学,


不过希望你会继续电你的头发


实在是太赞鸟啦 ~


=P



下一篇预告:

个人风格的确是叫人印象深刻。

但是她的个人风格

也为我们的朋友版图做出了新的分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