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抱抱他 4 巴闭宏




串死人不偿命


是他给我和龙龙的第一印象。


众所周知,


一旦有谁让我们看鸟不舒服


我想那个人应该会常常打喷嚏兼耳朵痒吧?


注:据说被人家讲坏话时,那个人会产生以上的症状



没办法,


巴闭宏在第一个学期的打扮太惹眼鸟。


常常全套白都算鸟,


他那副白框眼镜更是惹人注目啊


你们来评评理


一身小白兔的打扮,


笑容欠奉,


再加上头永远都微仰20度,


光想象就知道当时的他样子是有多jiu jek的。


.___.V


后来发生鸟换班事件


龙龙居然和他们班合拼鸟。


如果说巴闭宏是串;


那么我家龙龙就可说是黑面神君。


当时我还期待他俩有交手的机会tim


哪泥知道,


传说中的巴闭宏,原来比小绵羊还要纯。


t(~.~t)


可爱都不在话下,


他跟肥镁过招的场面才叫经典啊!


赖屎裤


阿窿BAG


Sohem


老泥


……


……


巴闭宏,


虽然,我跟你不是很熟


虽然,我有时连你姓什名么都不大记得


虽然,有时很困惑zomokMSN常常放AWAY


虽然,很好奇你zomok可以唱歌酱够力像李圣杰还有小鬼


不过,


你讲我多嘴都好


我还是忍不住想问:


MSN的昵称 T K 是舍意思?


.___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