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抱抱她3 慧姐




“什么?你叫查理?”


“对啊,有什么问题?”


“光听名字会让人以为本尊很帅,你表弄人误会啦 ~


没错,


第一次见面,我就无端端被她酸鸟 ~



也是因为同班的关系,


后来大家很自然的混在一起鸟,


午休、下课、周末、电影


大家都是一大伙出去的。


的确,那时候就是所谓的“学院蜜月期”。


朋友间可以离奇般的互相迁就


朋友间可以离奇般的互相调侃


等等 等等


心直口快是她的注册商标


最稀饭就是听到她用你意想不到的词汇


来调侃别人。


奈何,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如果说第一个学期被称为“蜜月期”,


那么第二个学期应该就是所谓的“磨合期”。


磨一磨,


好的话,大家会磨出火花来,


友情会更甚从前;


否则,大家不止磨出火花来,


就连火药味也无敌呛鼻。


不用猜鸟,


如果有读我年前在FRIENDSTER的部落


就知道当时候咱们朋友圈子被投下了一颗震撼弹。


如果当年马华党争分裂出AB队;


那么我们的朋友版图,


分裂出来的,又何止两队而已?


谁是谁非,那不重要鸟,


反正,有时候人生课程就是会比较沉重一点。


年复一年,


张慧慧你是有多久没在我面前唱歌鸟?



慧姐慧姐


《七情六欲》你唱到太有感觉鸟!


你握麦克风的姿势太有架势鸟!


你在JUSCO潘到那一幕表以为我忘记鸟!


你的招牌动作虽然戒掉鸟,可是它还留在我脑海里!


还有笑死人跑去参加下乡团 ……


TBR吃猪肉粉 ……


等等 ……


等等 ……


回忆就是回忆,


这些回忆都是没得做假的。


很开心,大家曾经一起同班的日子,


至少,


现在一想起你潘到的样子,


我还是会笑到要捏大腿 ~



好啦好啦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