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抱抱她 7 芙蓉妹







“你邊度人啊?”



“芙蓉咯”



“甘你住邊度啊?”



“我日日KL芙蓉来回咯 ~



OMFG !



这是我第一次认识她时,她给我的印象。



没错,就是很够力OSWTF?! 那种 ~





打从那天起,“芙蓉妹”就是我对她的称呼。



那时候的她和JOEY还有翠仪姐组成的三人帮



可说是废到极点那种



何谓废到极点?



就是那种你讲什么废话



她们都可以接到话都算了



她们还是可以即时provide examples那种



鸡蛋糕 ~



芙蓉妹,花名叫肥师奶



当时的她一点都不肥,



花名取自她英文名字的谐音



虽然现在的她有点名副其实鸟。





刚认识芙蓉妹的时候



她的头发短短的



脸色白白的



最恐怖就是黑眼圈有点深



每次上早上8点的课



就是她样子最憔悴的时候。



没办法,谁叫她要住芙蓉。






她的出现叫人难忘



对我的当头棒喝,的确让我发人深省。



如果不是她,



我想,到现在我都还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她的眼神里从没出现过恐惧的眼神,



至少以前我没看过。



做女生可以那么淡定,



这或许是她天赋异禀吧。



的确,铁娘子是我的仰慕的一种形象



只是



后来才发现,



仰慕和喜欢是两码事。



从相遇、认识,到后来她放弃学业



过程中她带给我的人生教育实在是震撼人心。



至少,



我对于自己的存在价值有了新的定义。



如果说



重新认识汤家杰是我最棒的20岁生日礼物,



那么,



把礼物包装的那么简陋一定是她的主意。



在毫无心理准备下发现惊喜



那才叫人难忘。





下篇预告


被调入B8

的确叫人沮丧。

还好认识了她,

开始觉得快乐的日子又向我招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