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抱抱她 6 JOEY




亲爱的梅姐,


以下的文章是kelantan仔我为丽仪写的。


句句属实,绝无半点虚假


所以


请您相信我对丽仪的坦诚相对


也请您相信我以下对丽仪的字字描绘


全属实话。


有劳您为丽仪翻译了 。


- 现在开始 -


她赌懒时:“咩也,吵咩也?”


她被整时:“正一打靶仔黎既 ~


她被酸时:“你個扑街仔講咩也?!”


她不爽时:“yak 屎啦你 ~


人家笑时:“笑笑笑,牙都帮你打爆 ~


张丽仪,又称之为JOEY


不好看她细细粒酱


拍照时笑到几够力甜


他妈的一发起恶来


分分钟还凶过我家的SNOW


p/s : 不好意思,SNOW乃是我家温驯的母犬。



JOEY姐乃是香蕉人一条。


顾名思义,中文字来来去去只认识那几粒


人、吃饭、拍照、可爱、睡觉 等等


没错,她只看得懂跟她有关系的中文字


就连写自己的中文名,


她都好像是在画图画酱,慢慢把名字画出来


表笑人家,JOEY姐这种画名字技术可不是人人都会的。


.__.V


更强的在后头


如果有陌生人用华语跟她交谈


Hohoho


不用猜鸟,


她届时就以最灿烂的笑容,回答


哦不鸡道wor ~

.__ . V


可是,


去唱K的时候


她居然可以把整首华语歌唱完!


李圣杰啦、林建辉啦、王心凌啦


都没问题 ~


虽然,


有时候字不正腔不圆是在所难免的。



如果要说优点的话


JOEY 姐最让人佩服的就是性格够倔强。


只要是合理的事情,她都可以接受


所以,休想要她做一些会吃亏的事情。


这也是为什么


我每次都骗不到她帮我做事。



Joey Joey


毕业 jor 之后


如果在外面遇到我


我不介意你大喊我“死查理!”


只要不是当众叫我“死扑街”就好了


=)


还有


记得带梅姐去吉兰丹找传说中的鲍鱼


虽然


我自己都不懂吉兰丹有出产鲍鱼


._____.V



下一篇预告:


每一个人的出现


似乎都是上天派他们来教我一些事情。


她的出现,


的确为我上了一堂蛮震撼的人生课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