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抱抱他(们) 5 - DANAU KOTA的集体回忆





我的第一次


就是被他们骗走鸟。


顶你们的死人胃,


我是指人生中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



外劳为邻


走廊有股味道、


楼上冲马桶,房里听到一清二楚


等等,


表问我为什么会舍弃自家的冷气房,


而常常跑到他们住的人民组屋去过夜。


以上情况我都还算接受得了,


唯一让我beh tahan 的是


他们组屋的电梯慢都算鸟,


关门的速度却是西北够力插吊快!


鸡憋!


你们想想看,


当时候的我


常常是左手拿着打包给龙龙的鸡扒饭


右手拎着我第二天要穿的衣服


还要背着电脑。


OKAY,双手都满鸟对不对?


就是因为一个死人电梯的关门速度


搞到令北每次一看到电梯来的时候,


zha zha lam 冲进去


管她是印度安娣还是马来makcik站在前面,


推!无!赦


需知道,


错过鸟一趟电梯,


Hohoho


他妈的你自己慢慢等个1015分钟啦 ~


好啦 ~ 电梯抱怨鸟


DANAU KOTA 16 其实带给我西北多回忆 ~


1 我在那边梦游鸟几回。囧


2 玩国王游戏时


- 被逼跟人家喇舌


- 被罚含人家脚趾 最鸡掰的惩罚


- 被人家舔腋下


- 被人家含嘴唇


- 我罚人家咬X


- 我罚人家舔XX


3 被郭骏翔还有龙龙联手向我泰山压顶


4 周邦的舌头dak dak 声够力响耳


5 龙龙的bat be la bak pong …


6 郭骏翔的肚皮舞还有X


7 龙龙的bergerak mao ~


8 威廉常常被欺负的样子


9 肥龙+鬼骏的“酱够力kekhuh ?


10 威廉常常一个人在房间笑到好像鬼上身酱


11 也是威廉,一天不懂吃几箱快熟面


12 周邦无端端出现在房门口:“喂,不开心 ~


13 被龙龙和郭骏翔吓鸟几百次


14 玩牌玩到被邻居敲门


15 大家围在一起看我下载的“星光”


16 考试前,在组屋楼下吃早餐


龙龙吃濡面


郭骏翔吃云吞面


我最稀饭滑蛋河


等等


等等


不过要数记忆最深刻的


就是有一晚停电鸟


大家居然发神经折了几只纸飞机


然后从16楼掷出去


看看谁的飞比较远。


幼稚的行径


却带来的久违的快乐。


不晓得那边现在有改变吗?


隔壁是否还传来推机车的声音?


鸡掰的钻墙声是否还是那么准时响起?


表紧


毕业前我们一定要再次回去那边一次


再一次比赛掷纸飞机


再一次玩国王游戏


我就不相信


这一次整不倒郭骏翔舔回我脚趾


^,^V





下一篇预告


自拍时,她总是展现甜美的一面;


聊天时,她总是笑容可掬;


可是讥讽她时,她永远只回你一句:


咩也!你嗰死扑街唔爽咩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