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抱抱她 8 卡门·王




如果当初没有卡门,


我想我也没有那么快可以融入新环境里。


记忆所及,


当时突如其来的换班,


实在是叫我措手不及。


面对这一班早已相处一个学期的新同学,


我这个天兵实在是有点难于融入其中。


日复一日,


忘了是怎么开始慢慢和卡门那一伙开始熟络


之后就常常一起出去吃午饭


K


看电影 ~


毫无疑问,


她不是淑女派的。



在她身上


我看到了周星驰的笑料


吴孟达的演技


还有吴君如的诙谐



总之,和卡门在一起


你休想可以憋住不笑。


爱搞笑,不代表她粗鲁。


我承认,


对于粗鲁的女生,我是颇有微言的。


可是


我从没听过卡门大喊大叫过


哪怕是遇到再兴奋的事情,


她的脸部表情足以表达她的心情。


说穿鸟,


她虽然说话小声


但是脸部表情就西丰富。



卡门,


有多久大家没一起用餐了?


如果聚少离多


而导致大家的友情变淡


除了无奈,我们还能感叹些什么?


回顾过去这两年


你的确为我带来了不少快乐。


芸芸朋友中,


你就数最放得开和讲义气的那一个。


阿谀奉承的事情你不会去做


朋友有事时你也陪大家一起去解决。


卡门啊


哪怕毕业后大家没有再联络


你依然会是我心目中最开朗的大姐大。


朱咪咪


叉烧包


采红菱


文冬女车神


康城


安邦韩国餐


等等


这些小细节也将会是我俩友情的见证。


但愿若干年后


大家再相遇时


你依然是我心目中最稀饭


那个胸口永远挂着勇字的卡门·王。







下篇预告:


脸部表情总是变幻多端


招牌笑容常常挂在脸上,


论胆量


她应该堪称是班上最大胆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