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抱抱她 9 MEIMEI





“渣淋,要表看好料?”


这是她最常对我说的话。


所谓的好料,


当然不是四仔


而是那些血腥、恐怖的短片


又或者是那些很wat dat 的图片。


当然,


有时候难免还是会传些


不含暴力


不含政治


只含一些色情成分


的短片/图片给我们



她稀饭扮靓靓


但是


她似乎更乐意扮丑。


多丑


《食神》里头鸡姐(凯伦·莫)的造型


除了那口暴牙以外


MM绝对可以扮到有78分相似。



除了那种浑然天成的喜剧细胞


她的强项还包括了唱歌。


她爱唱人家都不敢唱的歌。


心情不好时,


听她唱歌确实是疏解压力的途径之一。


人都是有情绪的


只是大家选择用不同方式来表达。


面对大家时,她是开朗的;


面对镜头时,她是疯狂的;


面对上帝时,她是虔诚的;


然而,


面对感情时,她似乎是灰色的。


所谓感情,概括了亲情、友情还有爱情。


在她的部落里


常常会隐约透露出一种感伤,


一种似乎对于情感有种束手无策的感觉。


不认识她的话,


就会觉得她爱无病呻吟


常常为赋新词强说愁。


我倒是觉得


不能说她爱装EMO


你他妈的装可怜来博谁同情啊?!


只是有时候人累了


总会找个管道发泄下吧。


MM 认识你快两年了吧?


自问对你不是了解很深


但咱们交情应该尚算不错吧?


=)


刚踏入新B8


你和卡门陪我度过那段适应期的日子


我没有忘记过。


我希望


接下来的日子里


能看到一个更开朗的MM


盲目的为别人付出


你自己会快乐吗?


与其强迫自己去成为别人心中的花蝴蝶,


倒不如当自己世界里的公主


那不是来得更开心自在吗?


上帝在替你关上一扇窗的同时


自然会为你打开另一扇。


明天,


真的会比昨天更美好。



下篇预告:


他总是那么的任性


他的样貌就是长得那么稚气


他的想法与举止总是和大家大相庭径。


虽然如此,


他依然成了班上的核心人物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