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抱抱他 10 楊順BOY




我喜欢和他斗嘴。



身边的人常常都以为我们真的在吵架


没办法,


当两个人可以互飙脏话时


想不让人家误会都难。


我们有多爱吵?


早上等巴士时,会因为对方迟个5分钟就开战了;


午餐时,要决定去哪里吃时,又开始吵;


看到他今天的裤子/鞋子不搭,我又开始念了;


hiao,为了出门时间,我们也可以争论不休。


管它的,


反正,我俩可享受吵架得很。



认识他快两年了,


刚开始认识时,他给我的感觉是:


误闯地球的火星人。


我从来没有遇过酱稚气的朋友


哦不,改用淘气比较适合。



重点是,他还要是和我同年龄。


*晴天霹雳*


若是有看过他本尊,


加上他那一身淘爆(*淘气爆)的打扮


就知道,


他仿佛是一朵入世未深的温室小花


看到黄乐妮时,会觉得她是公主;


看到金鱼时,会以为她是番薯,


殊不知,番薯乃是前者


**


两年下来了,


他算是我身边的朋友中


成长幅度算蛮高一位


虽说不至于到很成熟,


但至少懂得如何说不了。



如果要把我身边的朋归类的话,


我只能感慨地说


我和他是好朋友,


但不至于交心知己那个级别。


或许,


在大家眼中,


我俩似乎有着手足般的友情,


但其实不然。


*沮丧*


但有时候,


知己这回事真的要讲投契的


或许在你眼中,


我永远都是那个爱碎碎念的老头,


我的太理智会让你难以卸下心房,


但愿有天你会知道,


身边一班朋友都是很关心你的。


纵使平时大家看似口没遮拦,


但其实大家只不过鲜为表露对好友的那种情感。


大伙就像一家人


依婷像是善解人意的奶奶


杰夫是成熟稳重的一家之主


猫猫是那爱唠叨的妈妈


彩群是见惯市面的大姐


特蕾希就是那可以聊心事的二姐


*淚塴*


ShunBoy ~


有时候被困在迷宫是好的。


惟有冷静思绪,才能看清自己是应该往哪个方向走去。


人人都是有梦想的,


但要如何把梦想发扬光大,


那才是值得大家去深思。


人生苦短,青春有限


与其得过且过,何不痛快的为自己的人生涂上颜色?


我们爱你


但愿他朝再见到你是


你依然是那怀着大无畏精神的順順


=)






下篇预告:


10篇一小休


《抱抱系列》暂停一篇。

1 comment:

  1. 我稀饭你的“殊不知,番薯乃是前者。” 囧
    还有hor....我不是要叫杰夫和乐妮爸爸妈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