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不SAD · 不催 · 我和玛麗嘉兒

毫无疑问,这是篇三合一的博文。















不SAD



虽然朋友都不在了。



去到百威廉时,



总觉得龙龙一直站在我旁边。







(妈的,我知道这感觉好像在看鬼片酱啦~)



不过老实说



马六甲之旅没有白去



它把你们都定格在最美好的一面。



至少,



我对于和你们的分离



不会太过于伤感。







不催



我知道你们都很紧张《抱抱系列》的进展



可是不要再催我了。



我之所以选择隔几天才更新一次



是因为我不想面临灵感缺乏的情况。



灵感一缺乏,我就词穷



这样一来,我会对于那篇文章深感愧疚



值得一提,



抱抱系列》来到了下半段



只剩下10篇。



除了7篇是给予好友外,



最后3篇是给予那3位特别人物。



我唯一担心的是,



最后一篇我会写到哭。















我和玛麗嘉兒



我知道《VOGUE》



也晓得《Harper's Bazaar》



就是没什么听闻《Marie Claire》



或许是我孤陋寡闻吧。



后来一接触后,简直是惊为天人啊!



有多惊人 ? 我懒得写



反正你们也不会有兴趣







反正,小小一本



带出街又方便



内容又充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香港版的不及英国版和美国版的快



我所指的快不是说时尚界的资讯,



而是运输到大马的速度。



往往要我等到月中才上架。














好啦,


下篇继续我的抱抱系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