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抱抱他 12 MAN哥杰夫






如果,



你要我推选出身边最有绅士风度的男生,



毫无疑问,



杰夫铁定能够高票当选。



他为人静静的



有多静?



Erm … …



熟知黄乐妮、我、特蕾希等等的相处方式都知道



我们讲起故事来可以几个小时不间断那种



杰夫可以连续几个小时都只坐在那边听



可能间中会补充一点点罢鸟。





早上8点和10点的课通常很难看到他来



Well ,



有时候早上的床真的会比晚上的床来得好睡多了





他在班上也一直以来办好他班长的本分



事务大小他总算都办理的妥妥当当



班上分派系也属家常便饭



还好他手腕不错,



至少,还能安然游走于各大派之间。





原以为大家就那么要分道扬镳了



却临门一脚



学院讲师的一个小疏忽



差点断送他的前途了。



事情的经过没必再去讲解了



反正,



由始至终,都是讲师的疏忽



把证据都呈交上去了,



疑点利益也归于原告的情况下



校方居然还要把罪名判在原告人身上



而不是被告。



Haiz



杰夫当时的打击有多大?



大家可想而知



眼看自己努力奋斗了两年



(虽然间中有逃下课,opps ~ )



但是因为讲师的疏忽,自己却被判死刑



给我,我都死不瞑目啊 ~~~~~~~~~~~`



后来,



在三人小组的提议下,



就姑且叫他向院长作最后的上诉



哪怕只剩一线希望,



学生的声音是不容许由害群之马的魔爪去企图掩盖的。



最终,



上诉成功。



学生的权益最终得到了保障。



依稀记得



由于协助调查的关系



我和组员必须到学院出席听证会。



途中,我收到了杰夫传来的短讯。



洋洋洒洒的几行字



道出了他对我们的感激。



我心中的那份激动



实在难以言喻。



朋友间的援助



有时候回以一个眼神



还远胜于报以丰厚的酬劳。



这才是朋友的真谛。



既然,



你也有了新的人生规划



大伙永远都会祝福你成功。



你他妈的最好常常来找我们用餐 ~








下篇预告:



甜心宝贝固然惹人怜爱



但是第一次听到她的娃娃音时



我差一点就抓狂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