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抱抱她 13 甜到差点漏的依婷





她的个人特色?


废话,当然是她的娃娃音啦。


娃娃音对我来说,原本以为只有电视机里头罢了可以听到。


女神派当然有志玲姐姐咯;


至于反面教材,当然是水蜜桃姐姐


歹势啦 ~


受不了水蜜桃的声音,所以把她归类为反面教材



依婷的娃娃音虽不至于志玲女神般好听


opps ~ 惨鸟)


可是hor,她的声音也算是甜美的那种咧 ~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第一次见到她时


她的外貌的确会叫人注意一下


可是原来她的声音才叫你眼前一亮~


p/s:此一亮,可被解读为雪亮的亮;也可以是beh tahan 到有一把刀在眼中闪烁的那种亮。好的,我承认当时的我是后者。)



我没有夸大其词,


她的声音的确是她的照牌来的。


很多人都私底下问我:


喂,你班那个美美的hor她的声音是不是谷出来的



我为了捍卫依婷的声誉,都不知道费了多少口舌呢~


*热泪盈眶-ing*


好鸟,其实我跟依婷很friend下的


虽然平时一下课,


我问都不问就爬到她的车上去,


可是她从来都没有拒载过 ~


鸡掰,我知道我脸皮厚,怎样?



我相信良好的教养是源自于优良的家庭背景


*努力阿谀奉承-ing*


所以我从来没有听过她说半句粗口


(你以为人人都想猫咪乜,开口闭口用中指问候人家)


Opps ~


凡事都有例外。


话说那天在热浪岛


大伙就史无前例的听到她在我们面前讲了一句


鸡掰 ~


Ahahahhahahahahahahaha


不用怀疑鸟


的确是依婷亲口讲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她做莫会爆粗Whatever ~ 我才懒得解释


.__.V


对鸟,


她的感情的那份热忱


是西北够力的痴缠 ~



众所周知,她跟爱人CALVIN是够力爱得如胶如漆的那种


我怀疑,他们前世应该是死对头那种


就可能大家都是在Pasar卖猪肉


然后整天为了生意而吵架的猪肉荣和猪肉莲。



通常冤家都是酱子才变成亲家的。



好啦好啦 ~


鸡蛋糕我不懂要写什么鸟 。。。


反正还要听你yehhh 多一年半


有什么坏话以后大把时间慢慢讲 ~


Yehhhhhh ~



下篇预告:


八婆我见得多,


但是八到像她酱够力八


还真的不是第一次见。


所以,


还好我也够八


不然哪里够她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