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抱抱她 15 知音·特蕾希




她眼中闪烁着


不是为钱


也不是为了帅哥


这婆娘只会对日本化妆品和护肤品投降!



原本我和她的关系顶多只是去到同班同学的level罢鸟


因为,她一开始给我的印象


其实不那么好耶。


她为人串串的


不大爱笑


(后来发现,她其实稀饭狂笑多过于淑女式的微笑)



然后在班上也似乎不大热衷于社交


平时也只是跟在猫咪的身边


说穿了,她当时给我的印象是:


Ohh ,那个整天脸臭臭的,Renee的朋友来的 ~



没办法,站在猫咪旁边,风头多多少少都会被她抢走


所以特蕾希会吃亏


加上自己整天一副:“你看屁啊 ~”的样子


我又对她扣分鸟。


(的确,被我扣分的话,那个人会比较可怜)


Zomok可怜?


哎呀,你懂的啦


有时候吃午饭的时候


大家难免会聊些小八卦的嘛


通常那些比较有特色的人通常都会被我拿出来研讨


研讨?


恩,既然我都对你不熟,


那当然要拿出来和大家研讨一下你这个人的个性鸟咯~



后来我也不懂zomok混到猫咪那一伙去


才真正接触到特蕾希。


你知道吗?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跟她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知音难觅啊 ~


原来她收埋收埋


对日本化妆品和护肤品那么有研究的啊!


*惊为天人*


不懂是我的社交圈子小


还是身边的女孩子都不够我爱美


**


我有时候在杂志看到新的彩妆系列或者是护肤品


除了暗自在心里面狂呼外


实在是找不到人去和我分享那份喜悦啊~


(Well,你们旁人是难以理解那一种多么叫人喜出望外的心情)



对于那一方面的知识


我依然只懂个皮毛


所以每次听她和我分享的过程


的确是获益良多。


在学院的生活中,


其中一件叫人兴奋的事莫过于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打扮和彩妆


(至少对于我们来说是兴奋,因为可以一直批那个人的妆或者打扮 )



她很爱批人家的眼妆


我就咬着人家的衣服和鞋子不放


所以说,


最好表同时遇到我和她


不然我们又会找目标来聊了。



日子苦闷啊 ~ 请原谅我们做出如此无聊的事情 ~


*抹眼泪-ing*


值得一提


我们说好以后要一起到杂志社上班


反正大家的强项各异


目标也不一样


所以到是候不怕会为了争上位而翻脸。


最后


亲爱的,我希望你表忘鸟我们的10年大计


10年后你记得下午带孩子去安亲班后


call我去香格里拉喝下午茶hor


你他妈的到时候最好是变身辣妈


而不是头发油油,然后吝啬到够够力的师奶 ~


Blek ~


(怎么最后一句酱像下篇主角的预告啊)


Opppssssss ~


下篇预告:


她讲话的速度和声量的控制果然是有练习过的


他妈的


原来演讲比赛的常胜军讲话都有点失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