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抱抱她 11 群姐




能够要我用来称呼


群姐当然非等闲之辈。


她豪迈,所以得我欢心;


她大方,所以得我钟意;


她够高,所以得我稀饭;


她够香,所以得我青睐


好鸟,想不出了



还没认识她之前,对于她的印象也仅于同班同学罢了。


之后大家一同选了中文媒体写作科,


对她的印象是有加深一点啦,


那一点就是: ~ 她跟特蕾希有吵过架的



后来第三个学期吧,大家才真正有了交手的机会。


其实我都不介意她跟特蕾希有过节的,


反正当时候我都不认识特蕾希。



好啦,第三学期因为报告书的关系,


和群姐有了比较频密的接触。


人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酷嘛 ~


加上她都市女强人的味道极重


造就我对她更加另眼相看。


的确,


长期以来我对于陈慧珊这类都市女性的形象有着莫名的情结


就好像蔡澜对于金莲记福建面的那种情意


~


讲讲下我又肚子饿鸟~



群姐她晓明大义


跟她聊天是一大乐事


她爱说废话,至少她的废话是接到我的频道的。


我最怕人家讲的废话不够废鸟


因为我还需要费力气去装笑。



装笑不难,要笑到连当事人也以为真的很好笑


那才是王道。



群姐教晓我不少彩妆的知识


纵使我到了今日依然只懂个皮毛。


坐她车也是一大乐事。


她驾车蛮不错下,


撇开女生驾车时弱鸡的形象


她驾车的技术也算得上时卡门那一类女车神级的人物。



我最欣赏她的一点莫过于处事够利落。


其实我很怕遇到做事拖泥带水的人


一来很烦人,二来事情拖久了,热忱也没了。


所以在过去的日子里,大家不曾有争执过。


所以说,婆妈的确叫人心烦意躁。


如今,她找到一份挺叫人称羡的工作了 ~


群姐啊~


我没什么给你


钱我懂你有的是


今年的生日你也破费送了份超和我意的礼物


在此洋洋洒洒的几行字


祝你事业有成hor ~


但愿明年能够再收到你送来的礼物

(很明显,这句是重点。囧)


Hahahahahahhahahahaha



下篇预告:


收到他传来的简讯那一刻,


我的情绪是何等激动的啊。


这就是友谊的最佳见证,


朋友,


不是挂在嘴边说说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