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万千感慨,丁太返娘家咯

时隔几乎快10年了

阿FA终于转会回到了華星唱片公司。

她几乎在每年年尾的颁奖典礼

都会点名谢谢当年華星的栽培

这次如愿回到娘家

我是替她感到西北够力开心。

坦白说,她在黎天王旗下的这几年对我来说是有点痛心疾首。

天王他捧卫兰的确出色

卫兰也是我喜欢的女歌手之一

只是我家阿FA贵为一姐,

天王他制作她的专辑却显得马虎多了。

在天王旗下阿Fa发了3张专辑

虽然我张张都喜欢

可是做为FA的粉丝

大家都知道那些都不是她稀饭的。

所以当初约满时,我们期盼的

就是她重投娘家華星的怀抱。

華星,

不止是一手捧阿FA出道的推手

也是把她介绍给我认识的单位

那里有她最佳伙伴陈辉阳

也替她制作了不少金曲

《少女的祈祷》

《狼来了》

《爱人》

《再见二丁目》

等等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爱阿FA爱到有点走火入魔

不懂要怎么解释

她陪我走过太多日子了

《爱人》

《少女的祈祷》

《再见二丁目》

《小城大事》

《小星星》

《炼金术》

《大傻》

《明日再会》

等等

那是一种集体回忆

如果要我选出几首最喜欢的话

我想

我的生存之道》《爱人》《姐妹》和《原来过得很快乐

这几首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很荒谬吧?

歌曲居然有如此神奇的力量

=)

阿FA回到華星的确让粉丝觉得很感慨

昔日的懵懂丫头

今日已嫁作人妇咯 ~

看到阿FA结婚我当然无比兴奋

得知她重返華星我更加开心。

当然,工作归工作

希望年尾摆完喜酒后

能够早日生BB

毕竟高龄产妇也不好当啊~

这是她重返娘家后派台的新歌

飲酒思源

这是粉丝自制的MV

看回阿FA从年轻到现在

不知不觉自己也追了她那么多年。

她的工作精神以及待人事物的那种态度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学习对象。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