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抱抱他们 17 阿强与牛肉





很早就知道Edward(阿强)这一号人物鸟


虽然不认识他,可是他常常和郭骏翔走在一起


所以难免会注意到他。


他当时后给我的感觉是:Zomok这个人酱像咖啡猫的?



牛肉也没差,当时第一次看到她时


我就想:Yorr,女孩子长那么高搞屁啦 ~


后来因为龙龙和阿强要搬家的关系


我和他们两公婆就越混越熟鸟,


当时候几乎宵夜都是一起吃的。


阿强外表仪表非凡,看似斯文派


实质上乃是毒舌派人马


加上他也是芙蓉人,所以让我倍感亲切。


(P/S:家父乃是芙蓉人,所以我对芙蓉人有莫名的亲切感。囧 )


至于牛肉也是表里不一的,


平时看起来酷到不行,


加上又高,自然会有望而生畏的感觉。


实际上她非但像个小鸟依人般,


常常依偎在阿强旁;


她声音也非常的温柔。



后来阿强和龙龙搬来我家楼下后,


之后的日子大家几乎晚餐都一起去用餐,


然后大家边用餐,


就边对如路过的行人评头论足



由于我、龙龙还有阿强都是公关系的学生


所以每天回来后,


大家都有不同的是非可以聊


Oppppsss ~


而且,


做报告书的时候,大家也可以互相提点,


学院生活总算过得充实。


最让我感动万分的就是,


今年我生日当天,


他们三人给我一个蛮感动的惊喜。


(虽然,梗是有点烂啦 ~ )


当我看到阿强抱着吉他、


牛肉捧着蛋糕


龙龙没有拿什么对吧?囧


那一刻,内心真的有点小激动的咯。


两年


就这样匆匆走完鸟,


虽然以后大家要见面可能也蛮难乔时间,


不过我真的衷心祝福你们俩


有个美好的未来。


若干年后,


大家再一起回去Bintang


吃我的SET A



下回预告:


最后三篇,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灵感写



不过先透露博文题目给你们止渴先。



临别抱抱 18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貝wor


临别抱抱19 :沒那麽簡单·我的飛女正傳


临别抱抱20:唯独姐妹是不可取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