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临别抱抱18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貝wor







第一次选照片选到酱头痛。



因为,



的确是有几张蛮不错的。



( 死三八表给我暗爽。囧 )



后来几经挣扎,决定选这张。



这张能脱颖而出的原因是:



比起其他的可爱,



这一张可爱得来又有bitch的感觉。



~ 我可以kam你吗?6连拍咧





我不晓得要从哪里写起咧,



因为,我也忘了我们什么时候混到酱熟的。



没记错的话,



是透过顺顺吧。



那时候我总觉得:



天下间居然有如此像金鱼的人。





后来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



你和我说:



你叫我金鱼都算客气了,以前我同学说我眼睛像狗。



这句话是西北超级无敌够力好笑。





我稀饭听女孩子说粗口。



( 怪癖?whatever ~ )



相交于男生说粗口的凶神恶煞,



女孩子说起粗口来,



总会让我有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



我从不相信两性会有平等这一回事,



所以有时候女孩子一强悍起来,



还真的会让我惊艳不已。



哈哈 ~



什么时候开始改口叫宝贝鸟?



我也忘记鸟 ~





还记得我们在废簿注册的那一天



鸡蛋糕



是西北多人问我的咯。



反而是之后离婚



鸡掰



没有人要鸟pun





如果要说和我出去hiao的女kaki里面



你排第三吧,



要约你不难,



只是,



马来婆和特蕾希比你更容易约到出去。





我曾经和特蕾希说过:



我能和金鱼相处到这么好,是个奇迹。



不是你的问题,



而是令北实在接受不了和比我小的人沟通,



哪怕只是相差一岁。





在朋友群里面,算起来你够力有记忆点的那一位。



(瓦靠,那么其他人不是很容易被我忘掉?)



Oppps ~



你的金鱼眼是注册商标



你走路的pattern是我最最最忘不了的



(这一点你最好给令北记住,我有和你说过鸟的。囧 )



还有,



我很少赞女性朋友的穿衣风格



(几乎没有吧?可悲 ~ )


你是少数会让我眼前一亮的。



~



你这死三八确实是有种英伦街头风的风格



街头风有时候会被我解读为怪鸡



因为,



那种打扮艺术有时候还挺深奥。



这点从你选首饰配件那方面看得出来。





(没有贬义,只是有时候看不透jek。囧 )



以后不懂什么时候有时间再出来hiao



记住,



去到lecture hall做宣传时



如果那些新丁很吵的话,



表用麦克风骂人家



鸡掰!” hor


顶多骂人家“niabeh ”够鸟。



Oppppssssssssssssssssssss



还有



还有


你和kian hong 到底几时能和我们一起出来的jek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Niabeh 两公婆表心里面暗diaohor ~





.__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