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那一天的我们

今天到了KL后,


外婆家的邻居叔叔到机场去接我们。


不晓得他走的是什么路线,


我迷迷糊糊中只知道蛮远下。





当我回过神来


就觉得这条路似曾相似的


好像有走过。


在经过那家经典的油站后


加上路牌显示前方是去蕉赖的方向


我当下恍然大悟!


哦买尬,这是龙龙车抛锚的那条路。


那次是我们一班好友最后一次出游的回程。


其实车子抛锚没什么大不了,


值得开心的是,


大家在等待技术人员来的过程,


又多了2个小时相处的时间。


是的,


在那一段“毕旅周”期间,


我是相当重视大家相处的时间。


因为,


我向来都觉得,


毕业之后,大家以后见面的时候,


恐怕只会是偶尔在购物中心偶遇而已,


要相约出来真的不容易。


话说回来,在经过那条路时 ,


该死的MP3居然播着小鬼的《不屑》~


同样的场景


同样的歌曲


却只剩下我经过那里


当下确实是有莫名的伤感。


朋友,


大家过得还不错吧 ?





下面这张很经典。囧







超级稀饭 ~ T-T




我不是EMO ,

我只是一位多愁善感的水瓶人

.__.V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