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临别抱抱20:唯獨姊妹是不可取替








他是我的Darling



FA的《姊妹》之所以会让我哭了又哭,



是因为每次一听到这首歌时,



我就想到和他的关系。



如果不是他,



我可能到现在都还不认识我自己。



他是我在学院认识的第二位朋友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下午的班上



当时候我和一班女同学在聊天



(依稀记得,当时围在一起聊天的有JanetSushiSamantha,其他我都忘了)



过后他知道我和嘉仁是跟他被编入同一班时



他就跟我说了一句类似:明天一起来上课 ~



然后就走掉鸟。



当时的我心里暗骂:哇靠,天晓得你的手机号码啊?明天怎样会合?



而且,好笑的是



我当时候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



Zomok leh ?



因为,他跟我讲话时



我是坐着,他站着



他妈的他的身高也太高了



我当时懒惰抬起头,所以微微仰起头,



就望着他衣领讲话。





还好他醒目,当天临道别前



他主动给了我号码,



当然,我当时候看清他的真面目。



~ 挺眉清目秀嘛





后来,不用加以描绘



我跟他当然都混熟去。



而且,也认识了郭骏翔、威廉、还有周邦。



Danau Kota的回忆至今依然叫我回味无穷。



还记得一开始他们常常笑我讲话的词句





注意,乡音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只是我有时候我的用词会和别人稍微不同





我也不懂要如何加以解释



反正,我没有语言障碍就对鸟。



XD



后来的学院生活大家都一起度过了。



我们之间没有吵过架



当然,偶尔闹下脾气是难免的



通常都不会超过半个小时



很逊下



比较dulan的是,



有时候我是真的很生气下



他居然敢以恶人先告状的语气,说:



现在是生气的意思啦?



我承认,我每次都破功。





我们时时刻刻都在讲人家的坏话。



而且,为了容易辨认话题人物



我们都会依照那些人的特质来取花名



就以我们住的公寓来举例子:



1- 我:死鱼眼在你后面,他今天又穿回同样的衣服。



2- 龙:你看你看,猪肉粉的女朋友不美的



3- 我:yer ~ zzzzou 今天又穿粉红色



4- 龙:农夫又出去hiao



5- 我:你看!大眼妹穿到几美去clubbing





其实还有很多趣事,抱歉未能一一尽录。



而且,说太多,会爆太多料



毕竟好像也有讲到另一科系的人



OPPS ~



表看他牛高马大,



他很容易生病下。囧



每次生病时,我都自动变男佣



食物?我打包上门给他



?我提供给他



报纸?都是我在买



饭后甜点?他每次都不要,只是我硬要买给他





比起他对我影响与改变,



我对他的那一丁点帮助,



实在算不了什么。



爱美是天性,



可是总是要有人来开发才行。



我以前的打扮是怎样?



一个字:



他慢慢引导我要如何开发个人特质



再来就是改变我的思想。



他的一句:怕什么?做你想做的事情有什么好担心!



让我开始找回我自己。



所以,我买衣服都很重视他的意见



每次一拎起一件衣服时,



我还来不及开口,他想都不想就说:不好看



再不然,如果他迟疑个两秒钟,就表示那件衣物不是很适合了



认识了两年,



曾经,我跌倒过



那段时间确实是我最灰的时候



还好有他的扶持,



我才得以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就重新站起来,



而且,我找到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那一刻,我真的好像醒了过来,



我看清楚了自己的目标,



而且,也快乐了,



找回自己的感觉真好。



因为水瓶座的个性,



我做事有很多原则,有时候也很优柔寡断,



要不是他一直在后面push我,



我想,有很多事情我到现在都还没有达成。



我常常埋怨他很宠我



不管我做任何决定,



他都是大力支持的那种



我会说:你为什么就不可以反对一次?



他就冷冷的说:你明明就很想做,有什么问题?



好,我又输了。



我常说他不要脸,



居然有人叫朋友的妈做干妈。





每次我从家乡回来,



他劈头第一句就问:干妈有没有问候我



我说:谁有空理你啊拜托 ~



半夜的时候



我们很喜欢在阳台



他抽着烟,



而我就望着天空发呆。



然后聊下彼此对未来的规划



有时候说得太过天马行空,



大家还会互相调侃一番。



在寂寞的异乡里,



这种感觉显得多么的舒服。



我们的人生才开始,



未来的际遇你我的不知道,



可是路是自己选的,



最重要自己开心就好了。



喂,要记得我说过



以后除了赚钱,还要赚快乐



我不想你赚到了钱,却亏了快乐和自己。



记得帮我跟Audrey说声谢谢。



: D



抱抱系列,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