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所谓的相遇,噢!你哪位?




纯粹分享一张美图

我没叫你猜人家是男是女

反正,告诉你他叫ALEXANDER WANG

你也不懂他到底是干哪一行的。






你有多了解我?


我敢保证,


有本事回答:“我很了解!”的人


肯定没有超过5个人。


p/s:我想,应该只有那三位吧?



()我是怪胎,所以不妨叫我艺术家


我从来都不否认,


令北是怪胎一位。


我从来都不稀饭做别人喜欢做的事情。


说穿了,我就是不喜欢跟风就对鸟。


我懒有型?自命清高?


操你妈的臭X掰,少给我靠北 ~


反正,只要没犯法,


那我高兴就好。


P/s:真的,我怕坐牢,因为不能带护肤品进去。囧


() 我很friendly的咯


我有多博爱?这点问问我身边的朋友就可以鸟


随传随到,帮到就帮


这是我做人的宗旨。


当然,如果你是打算利用我的话,


我劝你还是别闹了


反正,你反咬我的时候,我依然会随传随到,


只是,到处传你的丑闻罢了咯。



p/s: 我是贱,不过从来不会无中生有,我有人证物证才来爆料的


XD


()是我做作,还是你蠢钝如猪?


做回自己也会被归类为做作?


我很爱阅读,这点很少人知道。


所以,当我在搭地铁的时候


拿出我的杂志、小说之类来读时


难免会遭到暗讽。


Erm ,


难怪大马的经济停滞不前。


G8G20是什么?


央行总裁是谁?


教育部长不是希山慕丁咩?几时换掉的?


反对ISA btw ISA是拿来做莫的


*噗嗤*


*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要以为国家事应该由政客来打理


不关你的事。


对于在下的无知与肤浅


我,无言。


p/s :听说明年会闪电大选,你注册成为选民了没


(路人甲:什么?要注册的咩)


*狂吐血,挥着白旗中* 


() 不是我太多节目,只是我懂得安排日常活动罢了


我很hiao我知道啊。


我承认我爱到处跑啦


呆在家太久我会变迟钝



当然,


姣婆要遇着脂粉


才可以一拍即合。


说穿了,都是身边的朋友带坏我。



() 草拟·人生·我的返璞归真梦


跟我稍微熟一点的朋友,


Erm ….


应该都知道我打算在40岁退休后


到法国去泡咖啡为生吧?


(瓦靠,40岁就退休?还要是去泡咖啡?酱凄凉乜?)


还好jek,况且我觉得很凄美


我的人生本来就应该这样子


先凄,再来美


:D


p/s : 奈何我的人生目前过得太美鸟,我有点担心40岁后开始凄



我也很爱日本,


《龙猫》、《再见萤火虫》、《NANA


让我西北想去日本的乡下住,


真的,我怕吵,东京免谈


( 杨顺顺:去日本搞屁啦 ~ 韩国多好!)


韩国?是不错下的


只是,我怕以后会入乡随俗


自己也变成人造帅哥就不好咯


XD


还有什么要谈?


() 我不是大师,我只是看得比你开


Erm ,zomok可以一个人去看电影、在星巴克呆一整天?


拜托,是你们城市人不甘寂寞罢了


去看电影? 你们是去消磨时间还是去“欣赏电影”?


A: 当然是欣赏,表以为你罢了懂电影


B:一个人看电影?很丢脸的wor


欣赏电影?

酱告诉香港哪5位你最欣赏的导演+代表作来听听


王晶只会拍烂片


人家出品的《天水围的日与夜》和《夜与雾》好评不断


又不见你们这班“影评人”拿来讲 ~


顶!


至于一个人看电影丢脸? 看你什么心态jek


还是那句,消磨时间和观赏电影的出发点不同,


即使你喜欢用筷子进食,


你也不可以说我用手抓饭来吃是很不卫生的做法。


() 别拿你的如花和我的豆花妹相提并论,Ah Boy


有些人很爱问我:几时才要谈恋爱?


靠,我恋爱中时,你就暗地里看我几时分手


Niabeh我分手不久,你就当作我三百年没有恋爱过。


还好我深明大义,


脑残的人永远都看不开的


就好象pasar的安娣,


拎个LV包包就以为跻身名流世界


看到别人拎爱玛仕


还有用质疑的眼光,说人家拿着不知名的包包。


夭寿!


要说你们这些人是井底之蛙咧?还是阿牛出城?


你们这班人最好只是出现在我面前,


至少我会diam diam的走开,然后暗笑一下;


要是被honey或者林大爷遇到,


hohoho


不要怪人家踩死你所谓的“自尊心”


谁叫你都不好好增值你的人格与品德。



() 我爱你,哪怕你有点不爽我


我很博爱,我交朋友向来都不分贱贵的


只是,我比较anti脑残兼严重智障的人


反正,家教好的话


不管你是穷或富


你还是好人一个。


是咯,我喜欢跟好人交朋友,


当然,最好是贱好人



() 我的败犬女王咧?


说到恋爱,


最好的那三位朋友


龙龙、特蕾希、马来婆都知道我抗拒婚姻坚拒小孩


其他朋友?他们常常骗自己说查理汤只是还没有遇到真命天女罢了


我曾经和龙龙说:


要是哪天我跟你说我注册了,那恐怕也只是我在欧美旅行时,一时兴起跑去注册。然后还要不到三个月就离婚那种


龙龙当时回答我:我绝对相信你干得出那种事情来



凡事都有例外的啦,


要是有位女王级的败犬出现


Nehh ,杨谨华或者杨千嬅那类的


我绝对会考虑改变一下我的人生规划。



() 所以说 ……


好啦,


我也不懂还有什么要写


反正,


会看完整篇文章的人都不懂有几位。


XD


我是谁?


我是那多愁善感的水瓶人。


p/s : 印象中的结尾应该是酱的,带有点灰色,对人生有说不完的感慨……


p/s: 去死!


3 comments:

  1. 哈哈。。。我就是看完整篇的其中一位咯。。。
    想念你的说。。。囧。。。

    ReplyDelete
  2. [Carmen] : 看到囧就想到你。囧

    [Joo] :真的,西北久没有看到你了,还有阿婷。: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