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嘿 ~ 毕业万岁


姊妹们、朋友们,毕业万岁 !
毕业典礼前

很多人都问我会不会出席

我都说不会

因为,我真的懒惰下。

而且,最近天气阴晴不定

搞倒我更懒得出门。

( p/s : 事实证明,今天那场雨真的很扫兴。 )

后来,镁姐出到声叫我去

加上宏哥说他过来载我

我,

真的不好意思再拒绝。

:P

现场怎样?

我懒得描绘,只能说

我更加确定不会参加明年的毕业典礼

太累了,

而且规定只能有两位家属进去礼堂,

我不想我弟还是谁被留在外面。

反正,把毕业袍租回去家乡拍照还不是一样开心。

对了,

刚读了特蕾希的部落来

我想说:

鸡蛋糕,我不是敷衍的抱你咯

当时候你男友在旁边,

我是几不好意思下的。

当然,

我是相当欢迎一见面就抱抱 + 亲脸颊

很热情地打招呼。

虽然,我讨厌人家热情

但是,我就是稀饭

怎样

好啦 ~

祝所有和我同窗的毕业愉快 !


p/s : 今天在公寓楼下“小东方”用餐时,

居然巧遇中学同学刘惠欣

哈哈~

当时的她就坐在我隔壁座

我是完全没有注意到她

直到她缓缓叫出:汤家杰 !

我当时立刻 O.S : KB人叫我 ~

哈哈哈哈哈

因为还真的只有家乡的人叫我的中文名。

没错的话,

我和她打从中学毕业后就没再碰面了

今天的偶遇,的确叫人惊喜。

我们还约了,

明年326 SuJu 演唱会见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