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真巧,就是酱刚好






公主的样子西北欠扁 ~






- 回到主题 -



考试题目又不见得酱刚好出我读过的课题



偏偏我想要的东西,



就是喜欢一次过来。



鸡蛋糕 ~



台湾行 vs 阿FA世界巡回演唱会 - 香港站






今年是她入行15周年的演唱会



意义非凡



加上她年尾要摆酒,



所以有没有来云顶开唱都还不懂。



T-T



她在香港那3场,居然是我人在台湾的最后三天。



所以,



那3天我应该会呆在房间算了,



你们也不用交代我买手信鸟



T-T



如果再给我选过,



真的,



我可以用8天的台湾游换3天的阿FA演唱会米有



(马来婆、Milo、顺顺:你鸡掰 ~ )



好啦,



祝阿FA演唱会成功 ~



祝我们的台湾游回航行李不会超重 ~









倩碧 Clinique VS 资生堂 Shiseido



这两家我都有打电话去应征



前者,我也到了大马总部去面试。



结果,今天Clinique的品牌部打电话给我



叫我下个星期去上课受训。



好的,这边一挂电话



那边资生堂的代表传简讯来,



问我还有意加入吗。



没办法,最后只好推掉了资生堂



白眼圭,正好表达鸟我现在的心情。



翻白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