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徘徊边缘:不是怕,只会愣住



命中注定

第3次了

每次车子故障、意外发生

我都和他在一起

第一次:3连撞

我坐在司机位后面

他紧急刹车,

我没绑安全带,

结果整张脸贴去椅子那边。

还好我没有受伤,

自此,我特别注意司机和前面车子的距离。

有些东西,

可以避免的话,何不?

第二次:汽车抛锚

引擎过热,抛锚了

停在路边,

反正没事做,大伙一起聊天消磨时间。

原本以为要等修车员来

后来汽车奇迹般可以开动

所以,

有惊无险,回到家。

今天:飞来横祸

新落地两个月多的本田City,屁股烂了。


今天,


他回公司签合约

过后来载我到百威廉用餐

前往市区的方向驶去。

路面有点塞,大家都行驶缓慢。

我就一如以往,

全程跟他聊天。

一个突然间,

“砰!”一声

我虽然有绑安全带,

奈何头还是甩了一下

撞到自己的座椅,反弹回来。

除了痛,

我愣住了。

在他喊了一声:我哥的新车啊!

我才回过神来。

之后,

车子不能走了,因为轮胎有点小卡

我们只好被拖着去警局报案。

只是,今天下大雨

加上我有点累,头有点痛

录好口供后,我们在车子上呆了4个小时多。

下大雨、肚子饿、累

我几乎疯掉

没办法,我真的受不了雨滴声

后来8点多,

我回家先。

我以为拖车员会在一个小时内去接应他。

天晓得,

刚刚10点多时,他跟我说拖车员会在凌晨3点才到那边。

没办法,

他哥要求把车子拖回家乡。

还好大家都吃了晚餐,

虽然,

晚上8点多才吃今天的第一餐。

我回到家也好,

还是心有余悸

今天,

真的不是闹着玩。

不只是体力考验

精神上的折磨才叫人崩溃

总而言之,

驾车小心也于事无补,

除了帮好安全带,

最重要记得,

凡事要冷静。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反正,

既来之,则安之

1 comment:

  1. 哇。。。不是开玩笑叻。。。小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