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走,开工鸟

受训午休时-ing



挥别了纪梵希,来到鸟倩碧。


前者是法国时尚界的老招牌,原本奄奄一息鸟


多得Riccardo Tisci的加入操刀,牌子起死回生


重夺时尚界的眼球;


后者是护肤品里的权威,


产品都是通过一关又一关的试验


自然可以安全使用。


不是要做比较,


一个是Fashion,一个是Skin care


只是想要说:Wheeeeeeeeeee ~ 又回到自己稀饭的邻域 ~


XD


早前回到公司总部受训


因为品牌训练主任工作满档


由另一位品牌老将PowAi姐来教


5天的课程缩短成两天,


差点吃不消。


最开心的就是第二天的产品介绍


大家一直拿产品来涂涂抹抹





两天的课程后,就要开始上班了。


由于我是自由身


(不需要签约、不是固定员工、不用每天上班)


所以,柜台需要我


就会联络我。


天晓得,


第二天电话就来鸟。


(我还真的没想到酱快 ~ 囧)


KLCC柜姐Chloe打电话预约我10-12号去那边上班


这边一挂电话,Gardens的同僚也来电


预约鸟另外的几天。


好啦,反正在家没事做


况且我又不是固定员工


有两边柜台找我,我真的应该偷笑


XD


话说,


只有固定员工+有经验者才被允许到KLCC的柜台去站


我不晓得zomok会被Chloe叫去那边


当然,去哪里上班都好


最重要和漂亮的柜姐一起工作就好鸟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和我一起受训的Emma、Vanessa、Eloisa、Ayu、Jesslyn


不懂以后会不会被安排在同一个柜台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