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废一废,我的生活。




完美,阿徐的打扮永远都那么有性格!

阿徐是谁?Eason嫂。


J


所谓的相遇2之他乡遇故知》不写了


想想下,还是停笔好了。


毕竟,上一篇有不少人觉得我射死了很多人


(p/s:我也不想的耶,写写下,一个两个对号入座。囧)


而且,Part 2 如果我真的写完+Po上来


恐怕会让不少人颜面扫地


所以,不写就是了。


接下来,讲下最近的我。


() Subang新成员:张同学


Erm,说下我subang的成员


除了Honey和林大爷外


最近加了新人张同学。


你看,来了KL读书2年多,


4位成员才成功进入我们的党内


全赖主席林大爷的入党门槛太高了。


张同学和我们相识也有56年了吧


最近他来到kl读书,大家再混在一起。


他为人有点善良,犯了我们Subang党的禁忌


(囧,我们就是不相信好心有好报的。)


所以我和林大爷有时候也替他捏一把冷汗。


Anyway


来日方长,大家开心就好。


()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下载了很久,最近才开来看。


很感人


我边吃麦记炸鸡块,一边眼湿湿


还好眼泪没有掉进汽水里


不然有异味。



我向来都稀饭日本电影,


胜在有人情味

男主角把那种对职业由抗拒到坚持的感觉


表达到很好


That’s why zomok我会眼湿湿


这不是鳄鱼的眼泪,


而是感动的表现,



我,有感觉的咯



p/s :广末凉子真的很清秀,很美;日本的田园风景依然让我向往


() Super Junior


(顺顺有没有酱刚好先,10元鸡仔一排;公主兔子一排;泰国仔zomok在中间?ish )


最近狂听No Other


很好听,我很久没有迷上团体了


在我心目中,TWINS永远排第一


我和顺顺每天见面聊的都是SujuMV、服装、上节目


每次MV一出炉


我们都习惯看了一遍又一遍


然后在MSN开会讨论



讨论什么?


顺顺:鸡仔无以伦比!


我:鸡掰,zomok大云的眼线酱粗的?!


顺顺:你看413秒鸡仔偷拨刘海 ~


我:希澈和兔子根本就是完美啊!


顺顺:10元的开场很够力有气势!


我:errrrr ,臭脸圭的脸很臭 ~


顺顺:你鸡掰,你才臭 ~


Etc



Etc


Etc


好啦,


不仙你们,


这张专辑真的很不错,


至少,好过Sorry Sorry咯。



好的,


写到这边先,


要睡了


过几天再写新东西。


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