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废一废 2 噢 ~ 柜台小姐 / 又是Super Junior





像不像没有眉毛、嘴巴皱皱的老人




我很懒惰敷面膜


因为


就是懒惰




噢 ~ 柜台小姐


身边有不少朋友都不知道


去专柜买护肤品时,


您其实可以跟柜台小姐要至少两份试用品




反正都有消费,


zomok不敢跟她们要咧?


反正,


那些试用品本来就是要拿来送给顾客的


你不拿,


她又如何刺激商品的销量咧


大家互惠互利罢鸟 ~


值得一提,


我去买收缩水时,会跟她们要面膜膏


我去买洗脸霜时,就会要精华液


真的,我只会跟她们要那个品牌的明星产品


拜托,那些销量不好


你们慢慢囤货吧 ~




可是最近hor,


连续两次不同品牌的柜台小姐


居然给我眼霜


还要说:可以消黑眼圈。


我当时立刻回答:抱歉,我没有黑眼圈


哦~场面冷了一下咯


我就立刻要别的试用品咯


(是的,又要明星产品鸟。Oops ~ )


反正,她们会feel到自己讲错话


就 zha zha lam 拿给我。


.____.V


好啦,


我没有欺负人家的意思


只是有时候难免会觉得她们耍贱


收着那些试用品不给你。


况且,


男孩子去买护肤品


搞不好她们都心里os:


屌 ~ 懂个屁


没办法,


谁叫男性护肤品排行榜里


不是Lab Series就是Biotherm


我就是喜欢其他牌子。


谁叫我是水瓶座。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又是 Super Junior




今天终于去买了这张专辑。


真的,超级好听


Remix版的Shake It Up 无以伦比 ~


至于抒情歌,


我总觉得他们是在唱日文




不管啦,反正都好听就是了。


再次发现,


正版专辑的音质真的比下载版好太多了


之前阿FA的也是这样。


正版的音质很清、很干净。


好啦 ~


明年3月26号 SS3


超级期待 ~


p/s:黄乐猫小姐,请不要乱乱翻译SJ变成什么“超级小子


因为,你翻译到很土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