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临别抱抱19 :沒那麽簡单·我的飛女正傳








我对于年龄比我大的女孩子总是有莫名的好感。


群姐啦、


我班的Carmen啦、


另一个Carmen佩雯啦、


马来婆啦、


等等 等等,


大姐姐总会让我有莫名的归属感,


我常认为,


我虽然正值双十年华,脑袋却似乎有30的思想


所以大姐姐常常会让我觉得:


嗯,她们和我一样Channel的,我讲的东西她们都明白


*满足-ing*


第一次和镁镁相遇,是在BLOCK V后山的凉亭。


那时候我刚调到去新B8,还没适应


所以一下课就会跑去找龙龙他们。


那时候镁镁已经混在他们那一伙里头去了


她天性善于打交道,


所以很快就很他们混熟鸟。


奈何我第一次见到她时,


确实是对她的个性有点侧



她大剌剌的性格不得不叫人注意多两下。


没办法,


在伪君子+小人充斥着的公关界里,


我向来觉得,


性格大剌剌的女孩子只有两个可能性:


一,是喜欢虚张声势的Bitch


二,人家只是性格比较开朗的女孩子jek


事实证明,


镁镁属于后者。


她是那种天塌下来当被盖的人


但凡叫到她帮忙的时候


她都很爽口的答应,


你休想要在她面前扮客气,


她会毫不留情的送一句:你diam ~让我来就好


* 感动 *


很多时候大家束手无策时,


她总是有点子可以帮我们解决。


相较于少女们的骄横任性,


我更欣赏镁镁的魄力。


: D


毕业出来后,


大家都各奔前程咯


我出来做工后,


镁镁也是第一个来找我吃午饭的朋友


话说那天出完午饭道别后,


看着她和Joey离开的背影,


心中难免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天啊 ~


曾经何时我也是可以大摇大摆的去走街咧


所以常说,


读书时,有的是时间,没的是钱;


出来社会后,钱是有了,偏偏就是少了时间。


离开学院后,


见面机会少鸟,


我不懂几时再可以听到你讲


Keropok I have 推山personal messager 等等


镁镁啊 ~


你知道我很够力hiao的,


记得有空时,


一定要约我一起去百威廉hor


T-T


还有,


记得不要越来越fashionable


不然以后会一直抓你去血拼。


.__.V


1 comment:

  1. 要说感动的应该是我~
    谢啦,写这个blog写的这么不错~
    说好的,没说坏的(感动)
    就是你这一个小小的blog,证明我们的友谊一定不会变色的(只会变得更色彩缤纷)哈哈哈~
    谢啦查理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