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抱抱她 16 BITCH界奇葩 · 猫咪





如果要用一种水果来比喻她


我想,会是榴莲吧。



外表看起来非常前卫,


实质上内里却是异常的柔顺,与外表相差甚大。


她作风洋派,大剌剌的性格加上交际能力甚强,


(有时候,真的觉得她在表达能力那一方面堪称天赋异禀。囧)


这样的性格让她很容易受到瞩目。


当然,瞩目程度不等于受欢迎程度啦。


Oppppssss ~


作风洋派的女生,简称: BITCH


还蛮受我青睐。囧


我稀饭和BITCH做朋友


因为她们够贱。


而且有什么就摊开来说,没什么好收收埋埋的。


当然咯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作风洋派有时候还是会被视为标新立异


做事情老爱背道而驰


所以难免会招人指点。


可是我从来没替我家猫咪担心过,


毕竟她也堪称BITCH界里的奇葩


你看她不顺眼


她只会冷冷的抛下一句:Whatever ~


然后就大摇大摆的离开。


(的确,我有几次差点被她的WHATEVER逼到抓狂。囧)


做为独生女,


她少了那种娇娇女的矜持,


却多了一份男孩才有的胆识和强悍。


当然,


独身女特有的刁蛮任性依然存在!


我必须说:全天下的独生女恐怕都是刁蛮的吧?!


Ishhhhhhh


*咬牙切齿*


她最常被大家攻击的,莫过于她的秀发 ~


Opps , 我不晓得秀发是否有点与事实不符


(突然词穷:油油的头发应该怎样表达?油丝)



除了头发,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她翘脚的方式。


我看过的女生不少,


但是翘到酱粗鲁,还要摇个不停的脚


我还真的第一次遇见!


啊!!!!!


*目瞪口呆*


*休息10秒,给我定惊下*



好的,


由于升学计划搁置


我和顺顺等前B8成员惟有把厚望寄予猫咪等人身上


希望她们能够担起B8的旗帜


在归纳新的组别下,有番新作为。


虽然,


我和顺顺是以看好戏的心态来给予她们祝福。


Opppppssssssss ~


反正,我们相信


好戏在后头


不管我永远的Bitchy天后会如何应战


我都是抱着正面的态度给予大力的支持。


虽然,


刚才在FB的模拟战争,


猫咪不敌宅男顺。



Yo Bitch ~


GOGOGO ~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