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抱抱她 14 我最欣赏的巫婆 Yvonne





和照片一样


她真人也是那么的 ~


Yvn:鸡蛋糕,酱有美感的照片居然被你解读为跩?!


Well ,白雪公主实在是不符合你的形象


你还是安分的扮演巫婆的角色吧。


毕竟,


我也比较欣赏巫婆的智慧多过于白雪公主的无知



原谅我向来都是那么的不主流。


*暗自清高*


如果说我们怎样认识


我只记得第一次见你是因为透过WENDY跟你借课本去影印


后来居然当鸟陌生人几个学期后


才因为Sushi姐而间接认识你。


Zomok说是间接咧


他妈的人家当时明明是在和Sushi讲话


你就是要来接话


诡异的是,在聊天的过程中


我居然有种和人家在华山论剑的感觉。


为何称之为华山论剑?


说穿了,当时其实大家都在使尽法宝互酸对方


既然她有挑衅的意思


那么我也不客气地和她过两手吧


反正


我就不信我武当派会输给你这个峨嵋的婆娘


*失礼了*



就这样


你可以说我们是不打不相识


也可以说我们识英雄重英雄


我居然跟她一起投入了八婆联盟去。


实在是有够他妈的离奇



当然,


我们也是有正经的一面好不好 ~


( okay 我知道这句话是有一点不够说服力。囧 )


她在功课方便给与的指导我不多说


在处理事务方面的看法和远见


大家居然也挺合拍的


*惊叹中*


所谓的远见,指的当然是对一件事的前景与后果的看法。


我不是要抛书包的意思


不过事实是


时下的90后的确都蛮脑残


做事情都不顾后果


永远只享受当下的快感


(well,做为90后还要是正月出世的我,偶尔也会犯下同样的毛病啦 )



跟她策划东西的过程是蛮愉快的


至少大家在过程中都习惯快刀斩乱麻之外


所提出的意见也都会互相琢磨。


的确,


我是相当抗拒过程冗长且沉闷的小组会议



我爱叫她马来婆


因为她总是酸我是大陆来的


( 鸡掰,人家明明长得比较像日本佬好不好。)


犀利妈谢 ~



好鸟,


你也是一个我还有大把机会见到的人


所以不用写太多给你


Opps ~


下次再找机会在我部落爆你的料。


沙唷纳啦 ~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下篇预告:


跟她聊护肤品还有化妆品真的是一大享受。


其实表看我们现在关系酱好


殊不知一开始进入B8


她给我的印象其实还蛮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