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我hiao得来也很宅

你可以不信我宅

可是我就是有点宅。

我最受不了就是

每逢拜六礼拜

一登录MSN时

线上的朋友就劈头问我

“今天没出去hiao咩?”



我知道我很爱出去走街

所以往往给人一种“姣婆守不到寡”的错觉。

没错,是错觉。

你他妈的一年365天你都要我出去的是吗?

拜六礼拜选一天出不久好了咯

需要两天都出吗?

要振兴大马经济、促进国民消费也要有点谱的对吧?



好了,

回到了家乡

大家的问题还是一样

一上线时

X:HEY,没有出去吗?

Y:hihi ,酱乖在家哦?

Z: Hi ~ 没和朋友出去啊?



有时候真怀疑你们有没有专心听过我说的话。

我曾经不止一次的说过

我汤家杰回家乡只会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好好的利用这仅有的一个礼拜来陪伴家人。

好啦,

你们现在大可OS暗讽我臭屁啊、少装啦之类

操你个臭鸡掰

我做事重来就不是为了博取你们的赞美

华而不实

等你做了我的上司才说吧。

与其说我自命清高

说话口气大

不如说您目光短浅

自卑心作祟吧~

我很hiao这点我知道,

不过我重申,

我是一个hiao到很有原则的死宅男 ~

对,是死宅男

加个死字

你们也读得痛快些吧

我的死读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