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抱抱,青春和回忆

路,总会走到尽头的。


okay ~



多几个星期又要面临期末考鸟 。



你懂,我也知道
考完之后,就是放假鸟。


你明,我也晓得


放假之后,就很难在聚首了。


okay ,


我知道我讲到很废下




p/s 杨shunBoy 表在电脑前OS骂我鸡掰 。



=P

毕业之后

就知道你们一个两个会很忙 :





龙龙到时候可能忙着谈生意

以后去ZARA就没人帮我选衣服鸟 ;



索镁可能烦着要怎样可以变得更fashionable

以后没人唱《身骑白马》给我听鸟 ;



彩群到时候可能忙着当女强人,

以后没有人陪我去喝下午茶聊是非鸟 ;




ShunBoy可能忙着上班,

以后没人陪我搭巴士鸟 ;




Carmen可能忙着在文冬泡咖啡,

以后没有人讲笑话给我听鸟 ……




好,


我明白什么叫做有聚有散


所以,我也接受命运的安排


上天一定是要你们够够力把我定格在 :


最帅


最好


最白


最美














等等的位置

所以才安排你们在这个5月和我讲掰掰。

好的

如果没有你们,我两年时间也撑不过来鸟。



送礼物?我没钱


我的钱都拿去贴给百威廉鸟


送卡片?我没时间弄


他妈的几十张卡片你以为容易弄乜。


做人要与时并进


我就知道你们稀饭来我部落偷窥我
所以我就在部落里为你们涂鸦吧。


表太感动先


我怕你们看鸟之后


不知道要笑要哭要感动还是要动怒。


=P


下一篇就为《抱抱,我的他》系列揭开序幕吧

第一篇 预告

曾经,

我以为她是披着天使面孔的恶魔 。

第一次见面

就留下了不大好的印象 ,

接下来的日子,恐怕要好好提防她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