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是怪胎 · 水瓶座的

- 倩碧~ -


在倩碧的柜台上班也有两个星期了


挺愉快的 ~


柜姐们都很乐于助人


对我也不错 :)


每天面对不同性格的顾客


有不可一世的富太


有匆匆忙忙的OL


有缺乏信心的少女


有贪小便宜的游客


可是,哪怕今天业绩再差


只要顾客在临走前,对我微微笑说谢谢


他们那种对于自己的服务所赋予的肯定


是超级无敌的有成就感 ~


当然,最开心的就是可以看到不同牌子的包包


毕竟在护肤品/化妆品部门


也有一些名牌包包/服装的专柜


所以上班也成了一种乐事。


LV和香奈儿我看得多


尤其是香奈儿,每当我看到OL拎着香奈儿包包时


总是情不自禁的被那包包吸引过去。


p/s : 那天居然看到有位阿太拎着爱玛仕 ! 搞到我兴奋了老半天








- 开始上班后 -





聚会自然少了


杨小萌例外。





我和他,毕业前和毕业后没差


but感觉上毕业后我们见面的次数更密。





他和龍龍是目前联系得最密的两位朋友。


其他的?虽不至于失联


但毕竟大家都各忙各的,所以自然没有什么聚会了


偶尔,会和马来婆通一通电话


聊个半小时八一八最近的消息 ;


再不然,也会和镁镁在MSN聊下彼此的生活。


至少,


知道大家都依然过得还不错,


感觉挺开心的 :)





- 未来· 计划-





重考就快到了


是时候做好准备温习了。


10月的台湾之旅也不远了


希望能够存多一点子弹过去


毕竟,应该有一小部分是要用来付行李超重的罚款





再来,


也要为明年重返校园的计划铺路。





- 我比较另类,谁叫我是水瓶座宝宝 -





柜姐们常常问我干嘛看起来那么严肃


我也不懂耶


可能是不想把事情搞砸


认真对待每一件事会比较好。


我在生活中也是一样。


挥别了中学时的任性狂妄


我对任何的事和物都变得谨慎多了。


尤其是自从自己一个人住,


没有了家人的庇护


严重缺乏安全感 + 精神有点紧绷 的我


做起事来更加的谨慎


( 过分谨慎了? )


我不管,


但求每件事情都在我的计算当中。


没办法,


我开始步向完美狂的路了。








不需要胡兵的胸肌或者是吴尊的腹肌

透视装也可以穿得那么有美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