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当公主病遇上王子病

8月份的香港版《Marie Claire》的特别专题很好看


都是探讨时下的爱情观


p/s : 香港版的MC内容比较感性 + 有趣;有别于其他国际版那样大都只专注在时尚界的新闻


著名插画家梁进说的其中一段话:


公主病是无药医的,性格是无法改变的,是绝症。


可以肯定,公主病永远不会跟王子病的人一起生活。


我心里面笑了出来。


在我的辞典中:


公主病 = 娇娇女、傲慢、小气、以为自己是命苦的灰姑娘


王子病 = 大男人、爱面子、以为自己是自命不凡的英雄





当然,我知道公主不可能和王子在一起的


( What?你当白雪公主、灰姑娘是死的啊?)


对啊~她们有活过咩?





那些故事书早就应该找人重新编写过


阿不然还有一大堆阿莲阿花一整天还幻想着王子骑着kok kok 马来载她们回城堡


屌~


好啦,严重离题


公主病和王子病不能在一起生活?


那么,交个朋友又如何?


我也不知道。


有时候,很多山寨公主会到处对人呼呼喝喝


的确叫人无言以对


还好身边没几个有王子病的人


阿不然我还真的期待他们可以来场大龙凤给我看看





p/s : 我没有王子病,公主病也不干我事,因为我火星来的。


我只不过是那多愁善感的水瓶人。


.___.V


题外话:时尚杂志的大派对


九月份了 ! 时尚杂志最热闹的一个月


因为除了要统计今年最夯的秋冬装之外,


各家女魔头都要纷纷预测来年春夏的流行趋势


所以,九月份的杂志都会比平时来得厚很多~


目前只买了大马版的Marie ClaireHarper's Bazaar


不得不提我最爱的大马版Bazaar


时尚资讯够丰富之外


他们的时尚大片往往都拍得特别精彩 !


当然少不了美国版的 Vogue


虽然平时对Vogue兴趣缺缺


但是一年一度的九月刊


怎样都得捧时尚杂志界中的女魔王安娜温吐的场子


wh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