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23秒,32年


今天又选择一个人去看电影

话说我最近似乎越来越热衷于一个人去看电影

一方面最近自己对于周围环境的安静要求越来越高之外

一个人看电影更加能投入电影剧情+氛围

反正,一个人看电影真的很过瘾

p/s 1 : 所以说,我不懂zomok还是很多人要一大班人去看电影,烦死鸟。

p/s 2 : 有些素人还要一面讨论剧情,真没品。

p/s 3 :话说我在咖啡豆温习时,隔两桌的印度姐姐一直高谈阔论,声音环绕整间咖啡厅,我是差一点把笔记往她脸上丢去鸟。拜托,要高谈阔论请到Mamak档去。屌 ~

------------------------------------------------------------------------------

好的,返回主题。

我等这部电影一段时间了

不懂zomok大马现在才上映。

很好看!演员们的内心戏很多

大家都把内心戏演到很出色。

人性在千钧一发的那种性格,还有分隔多年后的那种心情


被导演刻画到很出色。
好看,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

只能说,整部戏会一直让人揪着揪着的感觉。

画面的确叫人很伤感。

如果不是坐我隔壁那位大姐一直碎碎念,

我想,我连鼻水都流出来了。

多谢她中止我sad的感觉

还有伤感的氛围。

操你X的臭鸡蛋 ~


最后,再三推荐大家去看

不过还是要做个善意的提醒

( 虽然我不常释放善意。囧 )

p/s 4 : 如果你是抱着好像去看《2012》的期待,那这部片子绝对会让你失望。

p/s 5 : 如果你是觉得《2012》是无敌佳作,那么这部片子会让你觉得MADE IN CHINA很烂。

p/s 6 : 基于这部片子的内心戏很多,麻烦你们看的时候,表一直出声,以免严重影响导演努力营造的那种氛围。

p/s 7 : 马来婆:我觉得我前世应该是中国人来的,因为我看到毛主席还有解放军时,一直很想跟他们敬礼。囧

好啦 ~

好电影大家应该去捧场

我刚才那些 p/s 都是说说罢鸟,没有要恐吓你们的意思。

我只是做善意的提醒jek


4 comments:

  1. 哈哈哈!搞到我很想捧着心去看

    ReplyDelete
  2. 我很想看,可是人在KB.

    话说我也觉得一个人看电影很爽

    ReplyDelete
  3. 各大戏院应该有上吧
    只是KL那几家大院线提早上罢了。
    真的咧,一个人看电影很shiok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