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假期,是用来挥霍的

难得假期,呆在家干屁咩


( 其实宅在屋里很多天下,我需要解放下~)




昨晚约了林大爷今天一起吃早餐


说好10点到Kelana Jaya


我10点才要出门




( 鬼咩~人家鬼掩耳,听不到闹铃嘛 ~ )


( 再怎样迟到,选衣服和梳化的时间也不能省 ~ )


( 其实,林大爷还不是10点多才起身。)


( *噗嗤* 暗笑-ing )


好啦,回到主题


我到了Kelana Jaya


人家打来跟我讲:我 on the way 来着鸟 ~


好啦,我跟他相识10年,大家的性格早就摸透鸟


On the way ?就真的on the way 啊~ 没有仙家


只是有时候那条way长了点,就等多一下咯




还好我也不差,一早就溜进去书局看杂志去了


XD


我原本打算做霸王只看不买的


( 表暗屌,我懂我样子左看右看像公主多过像霸王。囧 )


but hor ,


都会佳人》的封面上,谢婷婷的Pose太诱人了


8月刊的内容还不错


就买了。




( out 下,都9月了,我才买8月的东西来看。)


好啦 ~


分享照片:


早餐:这面条 + 叉烧 + 云吞 还真的是无与伦比 ~

中午1点多


因为林夫人还没吃,我们又去找吃了






这家餐厅的西餐很赞下,奈何我吃饱了


就点了份甜点来吃

虽不至于无以伦比,但也不妨一试。


吃饱了之后,又杀到隔壁100yen去买冰吃。




下订之后,我到柜台付钱时,给我瞄到不该看到的东西


零食 + 糖果




立刻叫柜台小姐包起来。


XD



杂志和零食 ~


Ehhhhh ~ 貌似有送贴纸之类的东西wor ~


( 怎样?人家就是看不懂日文。烦 ~ )


拆开来看之后 ~


他妈的 ! 居然抽中風間和阿呆 !






i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好歹也给我松坂老师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